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新区启动2021年“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
文章字数:556
  本报讯(记者 李小军)9月14日,商洛高新区2021年“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在上上洛项目商业街启动并现场举办专题招商恳谈会。
  恳谈会上推介了上上洛招商项目,对招商项目的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发展平台、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推介。高新区现场公布支持上上洛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先期入驻商业街、投资2000万元或是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的企业,提供房租减免政策;优先争取中央、省、市相关政策资金支持、办理相关手续和各种证照时,免收工本费,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代省市收取的除外;经营性收费按最低标准执行;“金秋季”活动期间入驻的企业,可享有优先选择商铺的权利等5项支持。
  据悉,商洛高新区启动2021年“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以高新区各局(室)为单位,组建招商小分队,开展具体的招商活动。加强与有关行业商(协)会、科研院所、领军企业等沟通联系,特别是与高新区三大产业集群发展紧密有关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国企、外企、知名民营企业和独角兽企业联系,组织策划展览展示、招商推介、产业对接、拜访考察等活动。深入策划包装项目。借助我市驻外办事处、商(协)会等平台,发挥工商联、贸促会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多措并举开展招商。对不同企业、行业实施针对性优惠政策支持。对于重点招引项目成立专班推进,及时掌握投资方的动态需求,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召开专班会议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