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助力乡村振兴 高耀镇工会在行动
文章字数:356
  本报讯(南星 屈福)今年以来,洛南县高耀镇工会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乡村振兴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该镇工会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立足本地食用菌、生猪和天麻3大特色主导产业,整合有效资源,协助建成了移民搬迁点食用菌产业园,3个香猪基地,5个天麻示范基地和文显一蒸社区工厂,夯实了工会组织基地,提高了工会影响力。
  同时,镇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建成了以宣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明礼仪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等为内容的乡村文明一条街、文化墙、宣传栏、村规民约和善行义举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建民间艺术宣传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此外,镇工会还积极参与文显山和瓮沟河旅游景点建设,着力打造休闲、旅游、度假、养生为一体的“水上瓮沟”,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