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市级地方标准审定会
文章字数:365
  本报讯(陈疆慧安乐)9月8日至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农科所组织召开了市级地方标准审定会。会议邀请商洛学院、市农技站、市植保站、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市种子管理站、市特检所等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马铃薯脱毒种薯技术规程》《羊肚菌栽培技术规程》《马铃薯春玉米大豆套作栽培技术规程》《黄瓜工厂化育苗技术规程》和《露地黄瓜栽培技术规程》5项市级地方标准进行审定。
  评审组专家在听取标准起草单位的编制情况介绍,对标准逐章逐条进行深度讨论和审议,对部分细节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后,经过评审:对5项地方标准的制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标准的制定结合地域特色,内容翔实,各项技术指标合理,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标准的审定通过,为促进市级地方标准的顺利发布奠定了基础,标志着商洛市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在标准先行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