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便民办税暖民心
文章字数:545
  本报讯(王涛)“税务机关工作人员态度积极,给出的指导意见专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崇高的敬业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我们感激万分!”这封盖着鲜红印章的感谢信,来自一位在柞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跨区域核销事项的纳税人。
  近日,柞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接到了一通急促的电话。一位来自西安的纳税人表示,公司需要办理跨区域事项核销业务,但因疫情管控及时间地域等原因,经办人员无法按时赶回柞水办理。听到焦急又无助的声音,接话人员轻声安慰道:“您先别急,我们可以通过电话协助您办理此项业务。”最终,在工作人员多次耐心细致讲解沟通下,给他顺利办好了此项核销业务。
  今年以来,柞水县税务局聚焦“学百年党史、办惠民实事”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广泛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推出“党团服务先锋岗”“纳税人需求清单+税务部门责任清单”制度,落实落细“预约+延时”“午间不断档+365天不打烊”等便民服务制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坚持这种服务理念,在帮助纳税人答疑解惑的同时,继续拓宽电话、微信、QQ等多种渠道,全方位、多元化打破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柞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主任郭海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