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十四运会排球女子U19组决赛进入第二阶段
四强出炉 半决赛今日15时开赛
文章字数:386
  本报讯(记者党率航谢非)9月15日晚,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十四运会排球女子U19组决赛第一阶段循环赛全部结束。循环赛成绩公告正式出炉,江苏队位于积分榜首位、7战全胜,天津队第二名、6胜1负,福建队第三名、5胜2负,上海队第四名、4胜3负,4支队伍携手迈进决赛第二阶段。山东队、北京队、山西队和陕西队无缘四强。
  半决赛抽签中,江苏队、天津队、福建队和上海队的领队和教练参加,确定了9月17日半决赛的对阵。9月17日15时进行第一场半决赛,由江苏队对阵福建队;19时进行第二场半决赛,天津队迎战上海队。
  根据《十四运会排球项目竞赛规程》,排球女子U19组决赛第一阶段比赛采用“贝格尔编排法”单循环赛制决出比赛名次。获得第一阶段5至8名的队伍不再参加后续比赛,循环赛取得名次为最终名次。
  第一阶段3、4名的队伍抽签确定与第一阶段1、2名队伍的比赛对阵顺序。比赛负者进行3、4名决赛,比赛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