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15件作品荣获陕西新闻奖
本报讯
文章字数:712
  (记者王倩)近日,2020年度陕西新闻奖揭晓,我市1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二等奖各4件,三等奖7件,本报5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我市共有53件作品参评2020年度陕西新闻奖评选,其中,商洛日报12件,商洛广播电视台15件,商洛新闻网5件,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各3件。经过评选,柞水县融媒体中心邓富学、张丹阳、苟号玲、谢丹的广播消息《柞水县把小木耳办成大产业》,洛南县融媒体中心陈晓锋、刘郁、冯江慧、董馨瑶的广播专题《忠诚》,商南县融媒体中心周晓慧、李超、何昕、崔海飞、何祖峰的电视专题《一辈子一棵树》和周晓慧、何祖峰、张敏、叶竹虎、任雯的短视频《雹灾突袭后的5小时》荣获一等奖。商洛日报马泽平的通讯《他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编辑南书堂),镇安县融媒体中心孙建军、韩英、雷曼曼的广播专题《雷娇带着爸爸上大学》,商洛广播电视台李彦奇、阮龙雏、韩春鹏、陈超、王莎、王浩的电视专题《青山作证——追记全国劳模刘西有》和陈超、阮龙雏、王莎、李彦奇、马宁、雷蕾、马阳的移动直播《2020陕西商洛文化旅游网络推介活动》获二等奖。商洛日报报送的消息《代表履职怎么样选民现场作评判》(作者袁晓斌、孙传卿、李小龙,编辑贾鹏里),评论《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作者贾鹏里、编辑李小龙),系列《宁商扶贫协作中的创业故事》(作者方立、白志鑫、党率航、宋雨萌,编辑汪瑛、吉文艳),摄影《四十年商洛城乡婚礼记录百姓生活巨变》(作者王瑞芳、方立,编辑王尚锋)获三等奖,同时获三等奖的还有商洛广播电视台胡鸶田、田娜、刘俊利、张帆的广播专题《商洛新能源汽车的“尴尬”》和吴晓来、张奇、余传辉、刘卫华的电视专题《从大秦岭到小山村》,商洛新闻网张永罡、孙黄荣、齐国础的网络新闻专题《总书记来到咱们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