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积极筹备第四届进博会参会工作
文章字数:652
  
  本报讯(马西平)9月18日,我市召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交易分团商洛分团筹备工作推进会,安排下一阶段筹备工作,商洛分团各专业分团负责人和各县区、商洛高新区采购(招商)团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进博会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已经成为集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平台。参加进博会是一项政治任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批示精神的政治责任。我市各专业分团和采购(招商)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做好参会组织工作,确保采购、招商、展示等工作成效,更好地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第四届进博会成功举办贡献商洛力量。
  为积极筹备好参会工作,我市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好采购再摸底、再动员工作。各专业分团和采购(招商)团将进一步宣传动员组织商贸流通企业、外贸进出口企业、生产企业、外资企业等各类企业参会、洽谈和采购,增加签约项目,进一步扩大交易采购金额;二是提前谋划参会期间投资促进活动。这次来参加会议的不仅有参展商,还有大量的国外采购商和投资商,我市将围绕总部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外向型企业、商务新业态等四个方面做好招商;三是做好商洛特色产品和企业宣传展示。各县区将充分利用好进博会交流平台,积极做好我市优质产品宣传工作,扩大我市企业产品知名度,打响我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金字招牌,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抢抓进出口订单;四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县区各部门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戒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