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图说新闻
文章字数:336

 
近日,丹凤县第五小学召开落实“双减”工作家长会。学校从转变教育理念、多样化作业的设计、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以达到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目标。
(白志鑫 摄)


 
为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培养幼儿从小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的思想,近日,商南县幼儿园小朋友走进县消防救援大队学习消防知识。
(杜 莉 摄)


 
9月24日,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在进行气压消防绳索抛掷实战训练。近年来,该队先后参加各类抢险救援800多起,抢救被困人员52人次。
记者 贾书章 摄)


  9月25日夜,受暴雨影响,312国道商州至丹凤一级公路出现滑塌及泥石流10多处,影响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险情发生后,商界分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投入多台大型装备和大量人员对路面进行清理,保障了道路畅通。(高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