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各界多种形式庆祝国庆
文章字数:603
 举国同庆迎华诞,同心共筑中国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2周年华诞之际,我市各界群众以各种形式庆国庆,向祖国母亲表白,为美丽祖国祝福。
9月29日,丹凤县商镇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喜迎国庆文艺会演活动。(郑志财 摄)

9月2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商洛电影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看电影学党史”万场优秀影片展映活动走进商鞅广场,为市民免费播放电影《飞驰人生》。 (记者 陈静 摄)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丹凤县第九幼儿园先后举办了“百米画卷迎国庆,最美童声绘祖国”重走红军长征路,忆苦思甜爱国心”等“迎国庆”主题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幼儿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刘春荣 摄)

9月29日,丹凤县第三小学举办“祖国伟大我自强”庆国庆红歌比赛,孩子们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祖国妈妈送上深情的祝福。(记者 刘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9日晚,柞水县文广局、文化馆和乾佑街办迎春社区联合举办“中国梦·柞水美”文艺晚会。图为迎春社区艺术团表演的歌舞《山里姑娘嫁北京》。(宋奇瑞 摄)

9月29日,洛南县三要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学党史 迎国庆”爱国知识竞答活动,让教职员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提高保教质量。(姜毅 摄)

9月29日,商州区牧户关镇潇翔希望小学的师生们与商洛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母亲生日。(记者 王孝竹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