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致全体退役军人的一封信
文章字数:565
  全市退役军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回首过往,你们响应号召从军报国,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英勇奋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无私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脱下戎装,你们始终坚守军人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抢险救灾期间,你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道钢铁长城。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当前,全党全军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信你们将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我市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荣光!
  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商洛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商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