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国庆假期我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文章字数:509
  本报讯(张限)国庆假期,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假期安保任务。全市共接警6834起,查处刑事案件45起、治安案件388起、交通事故284起、其他216起,未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节前,市公安局就做好国庆假期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统筹做好严打整治、巡逻防控、防汛抢险、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真正把上级部署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市公安检查站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启动等级查控勤务,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继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缉枪治爆,严打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全市出动警力5000多人次、警车1500多台次,共检查车辆6万多辆、人员10万多人次,抓获逃犯4名,开展行业场所治安清查640多场次。加强节日期间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在全市旅游景区投入警力1400多人次,及时调处矛盾纠纷,接受群众求助询问,确保了景区秩序井然、群众有序游览。节日期间,积极开展“节日我在岗”主题活动,共救助患病群众等450多人,找回走失老幼4人,为群众办理窗口业务230多人次,网上办事380多人次,发布交通、反诈等各类信息780多条,树立了公安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