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加强“两网融合”工作交流
文章字数:772
  本报讯(王森)近日,国网柞水县供电公司一行16人到山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两网融合”工作交流,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管理整合、文化融合、人心聚合”工作部署要求,相互借鉴管理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推动融合发展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柞水县供电公司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山阳县供电公司十里供电所,察看了该所文化长廊、营业厅、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等功能区和所务公开等上墙展板。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查看资料等方式对该所“全能型”(星级)供电所建设、“数字化”供电所创建、基础资料管理、供电所台区同业对标、“工分制”考核等工作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沟通探讨,共同寻求更好的工作方法。
  在山阳县供电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地域特点、企业基本概况等情况,并从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探讨。山阳县供电公司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重点分享了基础数据治理、供电所台区对标、供电所“工分制”考核、供电可靠性提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工作经验。柞水县供电公司表示,山阳县供电公司在安全“四双”管理、“四个管住”、看板管理、标准化作业以及各镇供电所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先进典型做法,为今后融合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参考借鉴。
  随后,柞水县供电公司相关专业部门对口深入到山阳供电公司各专业部门、班组,通过翻阅资料、浏览系统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业务探讨,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服务、线损管理、人力资源、供电所管理、党建工团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指标构成、业务流程和工作标准等。
  此次交流达到了增进感情、互学互鉴的目的,必将助推管理整合、文化融合、人心聚合各项工作,为实现“一张网”,做到“一盘棋”提供帮助和借鉴。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学习机制,在融合过程中携手并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