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办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宣传培训会
文章字数:348
  本报讯(申智文 张波)9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宣传贯彻培训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管质量工作的负责同志,46家品牌企业质量主管和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省上质量奖评审员郭红哲和卓越绩效管理专家张棚阳作专题辅导,郭红哲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质量奖和陕西质量奖申报评选理念、特点和方向,张棚阳结合实践作了《卓越绩效模式与政府质量奖评审》主题讲座,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陕西盘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雨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就推动企业质量创新提升、做好品牌培育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会要求,企业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积极担当作为,要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主动探索创新,追求卓越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管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开创商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