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县委政法委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文章字数:558
  本报讯 柞水县委政法委在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工作中,扎实做到“四聚焦四注重”,推动“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快速形成。
  聚焦“提士气”,注重深学细悟。县委政法委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主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专题活动,采取集中学、线上学、研讨学、实践学等形式,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不断提升、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聚焦“强担当”,注重真查真改。以“查”实现作风问题大起底,县委政法委常态化开展对标自查、多方评查、一线排查,深入查找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履职能力和政策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逐步形成了敢担当、愿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生动格局。
  聚焦“建机制”,注重解决顽疾。县委政法委以“改”实现作风顽疾大扫除,结合工作督查、政治巡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发现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和短板漏洞,有针对性地制定破解问题的工作措施和管理措施,做到标本兼治、破立并举,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提供了长效保障。
  聚焦“促发展”,注重服务中心。以“建”实现作风建设大提升,县委政法委聚焦中心工作,着力在服务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福祉等方面下功夫,切实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柞水县委政法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