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爱心机构向保安中学捐赠桌椅
文章字数:313
  本报讯(杨开让)近日,洛南县保安中学收到了南京一家教育机构捐赠的230套新课桌椅。
  据了解,这批课桌椅价值23万元,是保安中学老师崔东东的老同学,在南京市工作的李维平联络北外壹佳英语南京分校捐赠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企业家支付了5200多元运输费用。在装车过程中,南京蓝豹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从9月27日17时开始义务劳动,直到次日凌晨将全部课桌椅装上大货车。此前南京市江宁区的张珉瑞先生还为保安中学30名学生每人捐资2000元。
  在接收仪式上,保安中学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时光,常怀感恩之心,学成之后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国家富强作出贡献。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发奋图强,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与爱心人士的深切关怀,让爱心能够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