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影像展在我市巡展
文章字数:348

  10月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文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影像展”在市区丹鹤楼广场举办。
  一大早,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一幅幅展板、一张张图片、一行行文字,生动翔实地记录了全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他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怀,坚守正义、见义勇为的无畏精神,以诚待人、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尊老爱幼、孝老爱亲的至美真情,彰显着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
  据了解,此次影像展共收录了100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通过聚焦道德模范的工作和生活,讲述模范感人故事,展示榜样风采,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教育广大干部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引导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磅礴精神力量和坚强道德支撑。(文/图 记者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