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日报社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层落实周活动
文章字数:465
  本报讯(记者陈波马泽平)“两不愁三保障”巩固如何?驻村帮扶工作队是否在岗工作?……按照市上统一安排,10月10日,商洛日报社组织工作组深入商南县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层落实周活动,与镇村干部一起理思路、话发展、谋振兴,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工作组首先来到包抓联系的清油河镇,与镇上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镇情村情,摸清镇村底数。在清油河社区青云家园移民小区,工作组入户走访,详细检查镇村“两边一补齐”工作和基层党组织、社区工厂、卫生室及公共服务设施等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有关情况,现场提出意见建议。在后湾村,工作组查看了“四支队伍”在岗情况,了解产业发展和帮扶规划。
  随后,工作组来到包扶的金丝峡镇二郎庙村,与镇村干部慰问“三类户”,又到村史馆商谈建设方案,到吕克平、孙玉春等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安全饮水巩固和养蜂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灾后自救,村上也将给予必要支持。工作组在查看东龙湾翻水桥等水毁工程后,将群众饮水和通行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及时沟通解决,将竭尽全力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加快水毁项目建设步伐,确保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