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文章字数:394
  本报讯(程思凡)10月11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弘扬敬业奉献精神争做最美商洛检察人”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四德”建设为主要内容,通过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思政课。活动初始,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向祖国表达祝福之情。随后,全体干警观看了《时代楷模彭士禄》宣传片,感受彭士禄同志不忘初心、感恩人民,勇于担当、舍生奉献,矢志不渝、青丝白首,不计功名、为祖国奉献一切的崇高品质。活动还组织了传统文化名句朗诵,以名言警句警醒全体干警。选出了2名干警评议彭士禄先进事迹,与参会人员交流心中感受。活动最后,检察院领导为各部门代表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书籍,激励全体干警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