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打造“一都四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文章字数:647
  本报讯(毛达)10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打造“一都四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提出打造“一都四区”目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书、施工图。全市组织系统要始终紧扣市委部署要求,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强力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一都四区”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路径,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做到观大势、知全局,步调一致、同向发力,在推动打造“一都四区”工作中走在前、作示范。要知责于心,履责于行,聚焦主责主业,树牢系统思维,把握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精心精细谋划,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保障打造“一都四区”的切入点、着力点,对标调整考核指标,用实用好“三项机制”,激励干部真抓实干、勇立潮头;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在打造“一都四区”中担当作为、勇创新局;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人才支撑引领。要改进作风,扎实落实,持续深化“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深入践行全市组织系统“六个坚持、六个不得”行为规范,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为打造“一都四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