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心城区部分学校停课
文章字数:381
  本报讯(肖莲)10月23日,记者从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了解到,中心城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从22日开始停课,封控区域附近的学校师生已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学校恢复正常上课时间还不确定。停课期间,各校将全面开展消杀工作。
  据了解,商州区第三小学从23日早上开始,已安排专业消杀公司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杀,重点对教室、办公室、走廊、卫生间、操场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缝隙、无死角消毒,尤其是楼梯扶手、教室课桌椅、门把手、卫生间等经常密切接触的地方,都进行了细致的反复消毒,确保不遗漏每一个角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墙。
  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也将继续认真开展排查,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所有会议、活动等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原则上不举办线下大型活动;加强信息报送和学生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从严做好消杀通风、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管理、饮用水卫生安全等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