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封控区域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文章字数:370
  本报讯(肖莲)10月23日,记者从商州区城关街办商中路社区了解到,市区北新街以南、名人街以北、通江路以东、移动路以西封控区域内所有小区从21日开始实行封闭管理,居民实施居家隔离,每天做好健康监测。
  商中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敏介绍,为保障封闭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深入封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据了解,名人街书苑小区成立了一支5人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由商州区文旅局、城关街道办和商中路社区的干部职工组成,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8:30到下午5:30,主要帮居民取快递、送生鲜蔬菜和肉蛋奶等生活物资,为足不出户居民提供服务保障,解决生活困难。
  王敏说:“除了做好健康码黄码人员的登记管理外,社区当前的主要任务还是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来商返商人员进行摸底排查,严格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