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文章字数:338
  本报讯(姜毅)10月25日,洛南县职教中心与重庆足下科教集团合作授牌仪式举行,这是洛南职业教育开展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项目。
  该项目由洛南县科教体局牵头,洛南县职教中心具体组织项目调研和实地考察,经过与重庆足下科教集团多次磋商,最终达成联办“重点IT项目班”的校企合作意向,并于今年6月签署了合作协议,9月开班试运行。目前重庆足下科教集团共计投资350多万元,支持洛南职教中心建成4个机房,安装235台电脑,配置配齐相关软件,派出11名专业教师长期驻校开展专业教学。经过近两个月的实际运行,教学工作良好,达到双方预期效果。
  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的正式授牌,是洛南县职教中心和洛南职业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助推该校在校企合作中实施产教融合,专业协同发展,有力推进全县职业教育提质增效、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