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公路段筑牢疫情防控网
文章字数:561
  本报讯(李军 冯秀隆)连日来,商南公路管理段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商南公路段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市、县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使干部职工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防控工作措施。成立排查工作小组,重点围绕来商返商人员,对重点人群做到快速协查、精准摸排、及时管控;坚持“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排查日报告制度,做到每天在排查登记表上签字盖章后,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备。结合“两拆一提升”专项活动开展,在城区路段大力推进“死角死面”专项清理活动,重点对辖养道路的路域环境进行全面治理,进一步净化社会公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杜绝疫情传播蔓延途径。加强办公区、家属区、生产区的卫生防疫管控,严格做到出入人员的扫码、测温、登记,每天2次对各场所进行一次病毒消杀;减少非必要会议或活动的召开;号召干部职工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坚持不扎堆、少聚会、勤洗手、常消毒、外出戴口罩等健康行为习惯,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对外来快递包裹采取指定地点集中存放、统一消毒。积极储备防疫口罩、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安全。按照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号召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到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加强剂的免疫接种,进一步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