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土地整治人”学先进推进“爱我商洛”
文章字数:469
  本报讯(冀道波)“作为商洛的‘土地整治人’,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像张淑珍老人一样担当作为,从干好本职工作入手,扎根土地整治事业,做到择一事、精一业、终一生。”这是10月29日,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商南张淑珍老人先进事迹后,全体党员干部发出的铮铮誓言。
  “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独具特色的风土民情和文化底蕴,培育了许多彪炳史册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他们所彰显出的情怀、担当和使命,激发着血脉中的家乡情、故乡感,滋养着代代商洛人。近期以来,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爱我商洛”主题活动,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营造“知家乡、爱家乡、颂家乡”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典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创造出北纬33°商南茶奇迹的张淑珍老人无疑是最好的典型。经过深入学习讨论,大家被老人无私无畏、执着专注、淡泊名利、干在实处的精神深深感动,有人感慨老人不易、有人反思自身不足、有人审视当下土地工作、有人更加明晰今后方向,最后汇聚成全体党员干部决心“为土地事业推进、为商洛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一致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