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郑光照主持并讲话
文章字数:707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1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市委书记郑光照主持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聚焦“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围绕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紧扣打造“一都四区”,把商洛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谋划好。要以绿色循环发展为方向,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支撑,以产业集群化发展为依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切实保持经济发展向好势头,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来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围绕打造“一都四区”和“3+N”产业集群等现实需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实地解决问题,在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中增强“七种能力”“八种本领”。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宣传宣讲、学习贯彻。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把做好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灾后重建、稳粮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作为切入点,努力取得实绩实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