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税务干部线上为民解疑惑
文章字数:456
  本报讯(代绪刚 刘晓丽)“这种培训形式好,讲的都是最近急需学习的,对涉及的业务办理还进行了操作演示,没有时间看直播的还能回放,又及时又贴心,真是太赞了。”近日,商南县税务局第十期纳税人学堂线上开讲,纳税服务股的业务骨干化身“税务主播”,对《契税法》运行以来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重点条款进行讲解,让大家真正能听得进去,学得明白,用得容易。商南县海联建筑有限公司的会计张丽芳在谈到直播学堂时这样说道。
  此次线上纳税人学堂共吸引了200多人观看,税务主播以政策解读、案例讲解、在线互动的方式直播讲解了契税相关知识及部分税收优惠政策,实现“点对点”精准送达,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让纳税人缴费人在屏幕前感受到税务服务的温度。
  商南县税务局线上宣讲是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今年以来,该局立足行业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累计开展政策宣讲13场,入户走访352次,解决涉税难题85个,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