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晓在我市山阳县走访调研
文章字数:552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1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在我市山阳县调研联点的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情况,并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工作。市委书记郑光照,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柯昌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陪同调研。
  王晓先后来到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三秦触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融媒体中心,了解工作情况,深入互动交流,肯定工作成绩并予以指导。他强调,山阳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项目是2021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是今年全省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加快打造特色产业园区。要深化“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更大实效。要坚持管建并举,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平台支撑,优化内容供给,完善服务项目,更好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功能作用,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