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会议
文章字数:636
  本报讯(记者 余婷)11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重点,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历史观点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强化思想认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思想引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开展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在商洛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化“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开新局作为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成果转化到经济社会发展、精神风貌提升上来。要抓好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促工作、以整改促提升,超前谋划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为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