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道德讲堂”
文章字数:400
  本报讯(郭正兴)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职工文明素养,积极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为“礼仪商洛”作贡献,11月1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弘扬英模精神,坚守司法初心”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分为聆听一个道德模范故事、观看一部模范事迹短片、朗诵一首歌颂模范诗歌、签订一份《文明行为规范承诺书》、分享一次活动心得体会五个环节,政治部监察室支部和行政庭审管办支部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警聆听了政治部张萍讲述的全国模范法官杨军《用一生坚守法治公正》的感人故事。在观看缅怀邹碧华法官的视频短片环节,邹碧华法官将自己宝贵的生命奉献给挚爱的司法审判事业,甘当“燃灯者”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
  随后,干警们朗诵了诗歌《模范党员清心歌》《英雄祭》,分享了学习英模精神的心得体会,真情表达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司法审判的初心和决心。在热烈的氛围中,干警们签署了《文明行为规范承诺书》,承诺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