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安康750kV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文章字数:542
  安康750kV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向公众公示如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与本工程利益相关及关心本工程的任何单位或个人若需要查询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从即日起登录“http://www.sn.sgcc.com.cn/通知公告”查阅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若需要查阅纸质报告书可按照下述第四条的联系方式联系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工程附近可能受影响的公众、团体和单位,以及对本工程关注的公众。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登录“http://www.sn.sgcc.com.cn/通知公告”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反馈。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实名反馈意见,并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向提出意见的公众反馈公众意见采纳与否的情况。
  (一)建设单位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电话:029-81002127 E-mail:283100344@qq.com 邮编:71004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柿园路218号(二)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联系人:丁工电话:029-89583760 E-mail:dingyujie@nwepdi.com 邮编:710075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2号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2日—25日(10个工作日)。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