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清风传家故事分享会在商州举行
文章字数:534
  本报讯 (肖 莲)11月18日,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德润三秦 清廉商洛”清风传家故事分享会在商州举行,会议通报了“德润商洛 清风传家”主题征文活动开展情况,表彰优秀家风家训故事、现代家书作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赵雅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家风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具有重要基石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扎实开展党员干部清廉家风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在家庭内部形成崇廉尚洁的氛围,筑牢家风防线。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当好榜样、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坚守清廉风范,以自身修养和言传身教影响家属,共同建设廉洁文明家风。要从转变观念着手,广泛开展清廉家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的清廉家风,使清廉家风建设成为千家万户的自觉行动,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家庭智慧、凝聚家庭力量。
  分享会上,9名干部职工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家风故事,他们从清正廉洁、勤俭持家、勤奋好学、孝义传承等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家风故事,或简单质朴,或温暖动人,充满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家庭爱国爱党爱家的家国情怀和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奋斗建新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