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省造林结果落地上图工作 技术支持培训班在柞水举办
文章字数:329
  本报讯 (巩琳璐)11月17日,全省造林结果落地上图工作技术支持现场培训班在柞水县举办。汉中、安康、商洛三市及所属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及省林业局直属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有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生态保护修复处处长翟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翟佳指出,落地上图工作是实现造林绿化信息化、数字化、精准化转型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推进新时代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市要高度重视,通过培训,熟练掌握造林绿化落地上图技能,确保按期完成全年各项营造林目标任务。
  开班仪式后,北京地林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郑森对造林绿化落地上图系统功能、上图流程等内容做了集中培训。当天下午,在造林地块进行了现场操作教学,并就上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