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个体私营协会来我市调研
文章字数:398
  本报讯 (龙卫志)11月11日,省个体私营协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场主体活跃度和市县个私协会组织建设情况。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个私协会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市个私协会市场主体活跃度开展调查研究,对商洛个私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组前往山阳县陕西秦巴神仙叶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参观了神仙叶食品生产线,详细了解该企业原材料、食品生产、市场销售等环节的情况,并向该企业颁发了陕西省个体私营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牌匾。企业负责人表示,会不忘初心,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回报社会。
  调研组表示,省个体私营协会今后会继续与广大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如搭建省级银企平台,引进资金投入,不定期举行知识产权保护、安全生产、消费者权益保护、产品质量、广告法、劳动法等方面的培训,帮助规范企业的内部管理,预防各种企业风险,通过组织协调加强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