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创新活动受表彰
文章字数:564
  本报讯(王森)11月15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工会下发文件,通报表彰2021年“逐梦杯”班组创新劳动竞赛优秀创新成果,本次劳动竞赛以“聚才聚智展风采、创新创效勇争先”为主题,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宁启水劳模工作室”、6个班组和17个乡镇供电所积极撰写创新成果和金点子,踊跃参与劳动竞赛,并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近年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班组创新活动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宁启水劳模工作室”为依托,组建优秀班组创新团队,持续提升班组创新活力。在此次劳动竞赛中,该公司被授予“班组创新劳动竞赛先进集体”、2名员工获得“班组创新劳动竞赛先进个人”;配网调控指挥班撰写的《应用新媒体打造服务新前段》获得创新成果二等奖,天竺山供电所《深化业务协同业扩报装时长》获得三等奖,十里供电所《推进数据治理实现数据归真》、配网调控指挥班《应用培训成果理论转化加强业务技能培训》获得优秀奖,十里供电所报送的《开展营业普查确保企业提质增效》获得创新金点子三等奖。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宁启水劳模工作室”为平台,再接再厉,围绕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攻关,深入开展班组创新实践活动,不断激发员工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在全公司营造全员创新、持续创新、应用创新的班组创新氛围,奋力推进管理上台阶、质效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