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公路机修厂为职工办实事
文章字数:409
  本报讯 (张薇薇)“单位真心为职工办实事,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反映的问题能迅速解决,让我们非常满意!”近日,经过2个多月的施工,商洛公路管理局机修厂职工住宅区的两幢家属楼维修到位,业主高兴地说。
  商洛公路管理局机修厂住宅区由于年久失修,每逢雨天,一些家住顶楼的住户屋顶会出现渗水、漏水现象,成为困扰职工生活的闹心事。机修厂物业办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逐户上门查看,经排查发现有两栋楼顶楼住户家中渗水问题严重,屋顶墙面起皮脱落,物业办人员及时向班子成员汇报了这一情况。对此,机修厂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决定将此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从抓住宅小区环境整治改造着手,争取资金安排,着力解决直接关系职工利益的民生问题。
  机修厂迅速组建施工队,克服阴雨天等困难,不仅修复了678平方米的楼顶渗漏区,还为一些住户维修了屋顶墙面,使困扰职工多年的住宅屋顶漏水、渗水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