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农商银行及时 救助晕倒客户获赞誉
文章字数:450
  编辑同志:
  近日,一客户在商南农商银行办理完业务离开时突然晕倒,及时得到该银行救助的事情,获得客户真诚感谢和社会广泛赞誉。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10月28日下午3时许,一客户在商南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完业务准备离开,行至营业大厅门口时,突然晕倒。当时农商银行领导班子、部门经理与退休职工正在进行合影留念。发现这一情况后,董事长段保江随即中断拍摄,第一时间上前查看具体情况,为客户搬来椅子休息,并送上热水。短暂休息后,客户身体渐渐好转。后经了解,该客户是因低血糖导致突然眩晕。在确保该客户身体无大碍的前提下,营业部经理赵伟舟驱车将客户护送至家,圆满处置了这起突发事件。
  据了解,近年来,商南农商银行始终将优质文明服务摆在企业文化建设首要位置,持续推进服务规范化管理。下大力气推进标准化网点建设,大到陈旧网点重建,小到凭条盒摆放位置,均以服务客户为出发点,打造温馨舒适营业环境。滚动提升服务七步法,用高标准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文明、温情的服务。服务质效稳步提升,成为县域金融机构的标杆和旗帜。
  读者 吴泽栋 朱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