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1054
  市委统战部
  本报讯 (刘 媛)11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统战系统干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广泛凝心聚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科室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制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司法局
  本报讯 (伍丹英)11月18日,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结合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以统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为重点,持续加强和改进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工作,主动查漏补缺、补短强弱,确保全面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市体育局
  本报讯(史建勇陈丹)11月23日,市体育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全市体育工作追赶超越发展上来。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当前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十四运会收尾、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大干快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持续深入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推动贯彻全会精神走实走心,见行见效。要着眼长远抓落实,把打造“一都四区”与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体育康养产业发展、全民健身条例实施、全市第五届运动会筹办等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商洛”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