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739
  商洛日报社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11月18日,商洛日报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工作。要积极履职,在做好全会精神新闻宣传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打造“一都四区”“‘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两拆一提升”等主题宣传报道,为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市残联
  本报讯 (陈 沛)11月16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贯彻到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牢记残联姓党根本原则,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聚力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残疾人群体。要全力攻坚残疾人民生工程和市政府“十件实事”项目,抓实抓好残疾预防、就业帮扶、康复托养、兜底保障、权益维护等惠残民生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基层残联改革创新试点,科学谋划残疾人工作“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