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中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冬日”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字数:386
  本报讯 (彭杰彧 崔 坚)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1月18日,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审管办支部、审监庭法警队支部联合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在丹凤县武关镇武关村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冬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进武关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村里留守老人、孤寡老人送去棉被、棉帽、手套、床单、面粉等慰问品,与老人们坐在一起谈心交流、拉家常,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喜笑颜开。
  该院通过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冬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法官干警联系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拉近了党群关系,提高了志愿者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意识,营造出文明和谐的
  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