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林业局安排落实2022年生态保护和 修复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工作
文章字数:358
  本报讯 (杜振良)11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生态保护和修复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工作安排部署紧急会议,及时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观摩会和26日召开的全省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2022年中央预算内项目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学习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中央预算内项目管理办法,讲解项目申报有关程序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项目申报,不仅是争取2022年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和资金,而且事关“十四五”全市生态建设和林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会议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学习领会项目申报的新变化、新要求,快速做好组织落实,确保按期完成项目申报。要求各县区和各科室单位树立项目为王,以项目投资论英雄的强大共识,掀起争取大项目、建设大项目的高潮,力争在项目规模、投资总额上都有大的突破。
  各县区林业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