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 “学习强国”线上打卡常态化
文章字数:561
  本报讯 (张亚男 刘玉芳)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山阳县分局坚持以学为先打造学习型机关,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作为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的基础平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途径,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强国”线上打卡常态化,为思想“加油充电”。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平台集“报、刊、台、网、端、微、号、屏”为一体,主题集中、内容权威、信息及时、资源丰富,涵盖了各方面学科大数据资源,深受社会大众的喜爱。山阳县分局党员干部们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在线答题等方式,从“学习强国”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资源,既了解了时事政治,又补充学习了文学、历史、科技和生态环境等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知识面,提升理论水平。尤其是“学习强国”中的答题板块深受喜爱,各项答题里涵盖了时事政治、法律法规、人文历史、生活常识等诸多内容,答题的同时也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
  山阳县分局通过日提醒、月通报等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逐渐形成了“领导带头引领学、党员积极参与学”的良好学习局面,参学率和活跃度持续提升。全局党员100%完成注册,100%参与学习。目前,打卡“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已成为山阳县分局全体党员干部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大家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你追我赶,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