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获赠一批医疗设备
文章字数:380
  本报讯 (宁江芹 张玉西)近日,由柞水县委、县政府多方对接协调,争取到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为柞水县捐赠的价值2094万元的医疗设备,交付使用单位。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医疗培训。
  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是一家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慈善机构,近期通过开展基层医疗援助项目活动,相继为山东、湖北、陕西等15个省数百家医疗机构捐赠价值十几亿元的医疗设备。此次向柞水捐赠的医疗设备主要有飞利浦Clear Vue 850彩超、知已明乐康动态全身健康分析系统、天中依脉中医四诊智能诊断系统等检查设备32台,乳腺病治疗仪、超声电导治疗仪、盆底肌康复治疗仪等治疗设备32台,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等生化检测设备3台。该基金会将继续协调设备捐赠企业,为柞水县受捐单位开展为期3年的运行维护保障和技能培训。
  此次捐助的医疗设备解决了县镇两级部分医疗设备不足问题,提高了医院装备水平,有力提升了柞水县医疗卫生系统的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