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人才专题研修班
文章字数:385
  本报讯 (张康 刘婷)11月27日—30日,丹凤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人才专题研修班在“西迁精神”发源地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来自南京市雨花台区“三支人才”、全县优秀拔尖人才代表、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研修班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西安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李伯钧,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赵西萍等6位专家,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才战略和人才培养、推动乡村振兴和弘扬“西迁精神”进行了政策解读、专题辅导,提升了人才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围绕“如何做好‘十四五’期间人才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分组专题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才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优化了人才工作理念。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创新工作方式和手段,以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丹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