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在商省人大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文章字数:568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深入商州区和商洛高新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张凯盈、张礼进、刘淑慧、冯永清等46名省市人大代表和市“一府一委两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西大门拆迁改造项目、南环路下沉式立交和景观设计项目、两河口公园中心城市水生态修复工程、东大门龙山公园拆违提升工程、商洛比亚迪单晶硅项目、海恩新材料电池产业园项目、莲湖公园3A级景区建设项目和启秀园、诚信园、市环境监控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秦岭“五乱”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城市建设“两拆一提升”及中心城区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全市产业集群化工作推进情况。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力打造“一都四区”,探索建立“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机制,持续深化“两拆一提升”专项行动和“312”工程,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提档升级,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