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住商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
文章字数:726
  本报讯 (记者 陈 静)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3日,住商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聚焦“一都四区”专题开展集中视察。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王书正、张永平、刘仲林参加视察。
  视察中,委员们深入中心城区和商洛高新区,对西大门拆迁改造项目、两河口公园中心城市水生态修复工程、商洛比亚迪单晶硅项目、海恩新材料电池产业园项目、市环境监控应急指挥中心等10个点进行调研视察,从不同侧面了解“一都四区”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通过现场察看提问、听取各点位负责人介绍、翻阅资料等方式,看变化、谈感想、找问题、谋对策、促发展,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一致认为,打造“一都四区”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重要抓手,更是着力破解商洛发展难题的现实需要。此次视察,真切地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在面对疫情冲击、经济低迷等大环境下,克服困难,辛勤付出,顽强拼搏,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诸多亮点、成效可圈可点,成绩实属不易。
  委员们纷纷表示,助力实现“一都四区”美好愿景既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所在,也是服务群众、回应关切的重要体现。大家将从政协职能出发,充分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把社会各方面的思想统一起来、智慧集中起来、力量调动起来,形成推动建设“一都四区”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把建言献智的重心放在对“一都四区”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优势,动员联系各界别群众,主动为招引项目、合作开发牵线搭桥,使政协服务“一都四区”的形式更加丰富,内容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