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强化执行力 担当抓落实
南 星
文章字数:442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强大的执行力是把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落地见效的关键。
  当前,商洛正处于转型升级、追赶超越的关键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一都四区”,建设安宁商洛、礼仪商洛、22℃商洛、精致商洛的美好蓝图,激发出千万人民奋进新征程的万丈豪情,掀起了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新热潮。
  面对科学的决策部署,我们既要立下鸿鹄之志,扬起思想的帆追逐梦想,也要像蚂蚁与蜜蜂那样执着和勤奋,用不舍昼夜、不讲价钱、不打折扣的执行力不断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要脚踏实地、干在当下,大力倡导“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提升执行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化。唯有干字当头,不拖不推、不等不靠,担当作为、务实干事,心系群众、为民干事,才能答好商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考卷”。让我们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坚持说到做到、落地有声,树牢结果导向、实干
  导向,共奏商洛追赶超越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