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富水街社区表彰好公婆好儿媳 倡导文明和谐友爱新民风
文章字数:336
  本报讯 (叶竹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倡导所有家庭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2日,商南县富水镇富水街社区举行2021年“好公婆、好儿媳、五美家庭、五美庭院”表彰奖励以及“乡村振兴”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活动中,社区为谢晶兰等10名“好公婆”、王金梅等7名“好儿媳”、孙海文等8个“五美家庭”、张海龙等9个“五美庭院”家庭成员代表佩戴绶带并颁发了奖品。随后,敲锣打鼓、扭着秧歌欢送这些荣誉获得者,号召全镇村民向模范学习,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社区而努力。
  活动中,社区还邀请了县剧团“送戏下乡”节目组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乡村振兴”“两拆一提升”“两边一补齐”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