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赴珠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文章字数:407
  本报讯 (李刚山 闫伟锋)11月28日至12月3日,洛南县组织招商团赴珠江三角洲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招商团参加了在深圳召开的商洛·粤港澳大湾区利用外资对接交流会,与参会企业积极对接。赴香港上市企业——深圳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并与企业就加快绿色矿山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见效达成共识;双方在尾矿循环利用、硅石产业链延伸、建材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达成投资意向。
  招商团还看望了部分洛南籍在深创业成功人士,前往他们创办的深圳星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思诺瑞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恒之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零奔洋光电有限公司、广东环中智能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鼓励他们做大做强企业,并希望他们多关注家乡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经济建设。
  通过赴珠三角区域开展系列招商活动,洛南县强化了叩门招商的目标,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丰富了“金秋季”招商活动内容,为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