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会见南京市商洛商会会长刘波
文章字数:612
  本报讯 (巩琳璐)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南京市会见南京市商洛商会会长刘波,并向南京市商洛商会成员授牌。副市长周秀成、李华参加会见。
  王青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南京市商洛商会为家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授牌的商会成员表示祝贺。王青峰说,随着西康、西十高铁的建设开通,商洛将进入高铁时代,全面融入西安半小时经济圈。同时,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推进康养产业发展,积极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各方面事业处于迅速崛起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苏陕协作启动20多年以来,南京与商洛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协作关系,为商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两地干部群众建立了锲而不舍、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希望南京市商洛商会继续心系家乡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围绕“一都四区”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引导更多企业到商洛投资兴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主动加强交流对接,不断寻找合作契合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刘波表示,南京市商洛商会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扎实做好与南京市工商联的对接工作,组织更多有投资意向的南京企业到商洛进行实地考察,争取达成投资协议。积极配合商洛在南京及长三角地区组织的各项招商洽谈活动,竭尽全力为家乡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服务。加强会员间的交流互动和信息共享,着力做好商洛特色农产品入宁销售和有组织劳务输出等工作,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为家乡人民多作贡献,为商洛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