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商洛现场签约文旅项目5个,总投资18.4亿元
文章字数:670
  本报讯 (巩琳璐)12月8日,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推介会在南京举办。推介会上,商洛共签约5个文旅项目,总投资18.4亿元。
  本次推介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商洛市人民政府、汉中市人民政府、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推介会以“加强合作共赢,共谋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推介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吸引南京乃至长三角其他地区游客赴陕南旅游消费。
  推介会上,我市从最美生态、丰富资源、文化厚土、最优环境等4个方面介绍了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产业;推介了金丝峡森林康养项目、“江山美居”休闲度假村项目、仓颉小镇文化旅游康养项目和丰阳印象城市文化旅游区项目等4个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了商洛境内所有景区对南京籍游客实行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活动。
  本次推介会陕南三市共有7个文旅项目洽谈成功并签约,项目总投资19.03亿元,其中我市签约文旅项目5个,分别是:商州区与湾流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签约的莲花秘境·丹霞奇观景区项目,洛南县与花溪弄药王谷运营有限公司签约的秦岭药王谷康养产业融合项目,商洛市商於古道文化投资公司与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的棣花康养小城民宿建设项目,商南县与硕亿珠宝有限公司签约的商南县鹿城水晶文化产业园项目,柞水县与德清麦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的秦岭宿集民宿运营项目。
  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深化了商洛与南京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商洛在南京及长三角其他地区的旅游客源市场,同时为苏陕旅游企业深度合作搭建了友好平台,实现市场共享、客源互送、互利双赢的发展目标。